盼浅

在反复仰卧起坐。
盼得少,故名浅。

       昨晚又忍不住看了一遍《快把我哥带走》,这是第三遍了,前两次是去影院看的,然而每次我都能哭成狗。
        其实最让我泪目的是时分眼中含泪对着他妈妈和胡叔叔说着时秒的点点滴滴,那里我真的哭成狗。那种我要把我最最爱的妹妹托付给你了,虽然我超级不舍但请你一定要对她好。我妹妹在我这里是全世界最好的的人,希望你善待她。
       忍不住想到以后我带男朋友回家了,我哥会不会也会像时分那样对着那个以后要和自己妹妹生活的人诉说着自己妹妹的点点滴滴呢?随便说句:我妹我疼了二十几年,我也会继续疼下去,你你如果欺负她,无论如何我都会把她带回家的。虽然我现在还是单身狗🐶
       这是一部好片,其实这才是兄妹相处的方式吧,没有那么玛丽苏更多的是吵吵闹闹的,但你会知道你的哥哥是疼你的。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