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浅

在反复仰卧起坐。
盼得少,故名浅。

突然想说点什么了(很严肃的样子)

        以下内容都是个人胡说八道不针对任何人,不喜勿入。

        我的粉丝180了,很开心也很感谢你们的喜欢,毕竟我更新的东西都是挺丧的,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在看完我下面的内容不会取关我

       关注我的人可能会发现我的更新少了很多,忙不是主要原因更多的是因为我在思考一些事,下面我想说点我想了很久的话,这些话是我一直想说的。我喜欢这三个小孩的时间不短了,甚至超出了我的想象。
       2017年,个人工作室的成立,是团饭的痛,但也不得不承认这是必然的。我想说的不是工作室,我想说的是TFBOYS这个组合。
       在个人活动变多组合活动几乎没有后,你不得不承认个人变得更好成长得更棒,好到可以让人遗忘掉组合的存在。他们三个人也在不断成长。
       但是,对不起,两年了,TFBOYS这个组合我没有看到一点成长,团歌团舞的舞台划水,在个人的舞台的对比下让我感到十分难过与难堪,甚至有段时间我不敢看个人的舞台,因为在那样的对比下的组合舞台只会让我感觉到他们的不上心和应付了事,我怕那样会让我讨厌他们。可我又怎么舍得去讨厌他们呢。

       五周年除了灯牌,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团的舞台,除了干杯那首歌,我看不到其他的更多的用心,只看到了疲惫和敷衍。和个人生日会的对比,我想大家都能感受得到。除了公司的不作为,我想这其中还有更多的是态度问题吧。现在的合体演出连舞蹈都没有还频现演出事故,个人的演出甚至商演都无比精彩,这样的对比下团体的舞台演出效果真让人难堪。TFBOYS这个组合在这两年里除了个人的成长,这个组合没有成长,想想就觉得团粉可怜的很。

        我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过一段话,大概意思是,团粉现在的处境更多原因是团粉对演出效果的不在乎,只要能合体就行,对团粉只能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吧。但是团粉还能怎么要求呢?毕竟一年里连合体的次数都能数的清楚,还能要做什么要求。这不是为团粉洗白毕竟团粉也是有错的。

       2019年了,希望无论是公司还是组合个人,请对TFBOYS这个组合好点吧,毕竟如果不提前解散的话,大家还要一起走到2023年呢。

 

        以上言论可能过于偏激过于目光短浅可能让很多人觉得很不舒服,都是我胡说八道的但这仅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不是针对任何人。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给我评论,我希望这些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13)

热度(17)